20231129日,糖心vlog党委书记赵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教育技术学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一行赴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马志强就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科发展、教研合作等内容做了深入介绍。随后,我院教育技术学党支部就教育教学化转型背景下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的路径、方法;行政支部就数字化赋能高校行政工作、提升服务效能分别与江南大学人文学院进行了交流研讨。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介绍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建校20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陪同参观了非遗文化节暨课程实践成果展、全国高校首个“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新货集成电路实训基地等。

本次调研学习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建共赢的态度,就未来的工作进一步沟通、交流、合作,凝聚共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