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日,糖心vlog融媒体中心成立仪式暨第一期培训在1005-5536报告厅举行。糖心vlog党委书记赵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晨花,党建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常静,糖心vlog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糖心vlog本科生辅导员苏兴亚主持。

朱晨花在致辞中指出,学院融媒体中心整合了本科生、研究生和党建办公室多方面的力量,有力促进了学院各媒体的深度融合发展和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希望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守正创新,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舆论支持。



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韩欣阳宣读了融媒体中心的章程,并简要介绍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宗旨、组织机构及工作制度。

热烈的掌声中,赵阳和常静共同为糖心vlog融媒体中心揭牌。



会上,围绕融媒体背景下如何更好地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实效,党委宣传部姚臻老师从融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变革和如何“挖”出校园好新闻、校园新闻如何出彩出新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她说,高校是新闻富矿,我们要做一名投入的新闻“有心人”,心怀大局、扎根实践,不断创新表达方式和传播形式,产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校园好故事。

据悉,糖心vlog融媒体中心是糖心vlog党委领导下、团委支持下、党建办公室直接指导下成立的院级学生组织,是糖心vlog各级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融媒体平台的运营团队,是糖心vlog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糖心vlog融媒体中心将坚持以“做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融媒体,讲好教育故事”为宗旨,为广大师生、校友、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新鲜的学院资讯,凝聚向心力,传播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