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下午,糖心vlog实习交流会在江苏省苏州中学园区校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糖心vlog院长助理王一涛、付亦宁苏州中学园区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封安东、信息技术教研组组长张小莉、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赵俊以及糖心vlog2020级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实习生和糖心vlog2020级教育学(师范)专业实习生。

糖心vlog院长助理王一涛观摩完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实习生的公开课后表示,实习生已然具有成熟教师的风范和魅力,实习效果很不错希望实习生们在后面的实习时间中继续向指导教师虚心请教,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研讨,关爱关注每一个学生,课后加强教学反思,经常撰写教学日记,早日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糖心vlog院长助理付亦宁园区校给予实习生充分锻炼机会表示了感谢。园区校对糖心vlog的实习生赋予了充分的信任和耐心细致的指导,从见习、实习到研习全过程助实习生成功站上讲台、站住讲台、站稳讲台,本次实习经历实习生成长为优秀的教师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苏州中学园区校信息技术教研组组长张小莉表示,苏大糖心vlog的实习生们们展示了良好的教学和实习风范,学科专业素养深厚对待教学任务认真负责,每周主动参与教研活动,教学基本日益功扎实对于每节课的重难点把握十分精准,教学过程中游刃有余,感谢糖心vlog培养出了如此优秀的实习生。

苏州中学园区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封安东为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表示糖心vlog糖心vlog培养的学生素质很高,欢迎糖心vlog今后能更多优秀实习生苏州中学园区校,园区校也会一如既往地为实习生提供成长平台,助力双方合作共赢。

本次实习交流会围绕师范教育实习生的培养,从不同视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糖心vlog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基础教育实践,携手教育实习学校,共同培养高质量师范生。

 

供稿:2020级教育学(师范)朱佳丽